不會走!柯志恩PO照自曝高雄市民的一天 先從「這件事」做起

▲▼柯志恩曝高雄市民的一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自曝高雄市民的一天,從找公車路線開始。(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1)日上午舉辦五合一選舉感恩茶會,黨主席朱立倫、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皆出席參加,向高雄黨員幹部及地方社團表示感恩之意。雖然落選但柯志恩重申,她會繼續留在高雄和大家站在一起,找回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信任,今日也在臉書上PO照片自曝高雄市民的一天,底下引來支持者留言「讚!蹲點四年、深耕高雄。」

在今日感恩茶會中,市黨部主委許福明指出,雖然這次沒有辦法翻轉高雄,但投票結果也讓人大為振奮,尤其感謝柯志恩執行長,願意到高雄參選,在她的母雞效應下,讓國民黨的議員席次共當選29席,維持議會第一大黨。

▲▼朱立倫、柯志恩出席國民黨高雄感恩茶會。(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朱立倫、柯志恩出席國民黨高雄感恩茶會。(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朱立倫、柯志恩出席國民黨高雄感恩茶會。(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則說,回到高雄才體會到國民黨長期以來在南部現實的狀況,而她到高雄最大的任務,就是提升國民黨的凝聚力,能夠讓議員的選票最大化,對於這次能夠守住29席議員席次,她感到很欣慰。她強調,會繼續留在高雄和大家站在一起,找回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信任。

▲▼朱立倫、柯志恩出席國民黨高雄感恩茶會。(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強調,會繼續留在高雄和大家站在一起,找回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信任。(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今天一早,柯志恩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中PO出照片,「高雄市民的一天,從找公車路線開始…。」底下不少支持者留言送暖,「讚!蹲點四年;深耕高雄」、「深耕高雄,就是成功的一半」、「期待您當市長的那天到來」、「加油,四年後市長寶座非柯市長莫屬」、「加油加油,從最基本的開始體驗高雄的一切。」

對於是否會提供資源給柯志恩,或希望她留在高雄選立委?朱立倫則說:「柯志恩最重要的是要在高雄培養更多更多的年輕世代,讓大家能夠真正了解什麼叫民主?怎麼樣地愛高雄、愛台灣,這是國民黨努力的目標。她本身就是我們智庫執行長,這也是她的工作之一,她在高雄絕對跟大家站在一起,國民黨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