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父母過世2年!女網紅離奇收「死者寄的包裹」 詭異開箱片爆紅

祖父母過世2年!女網紅離奇收「死者寄的包裹」 詭異開箱片爆紅。(圖/翻攝自TikTok/jen_hamilton_)

▲女子突然收到死去祖父母寄的包裹。(圖/翻攝自TikTok/jen_hamilton_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女網紅漢密爾頓(Jen Hamilton)近來突然收到祖父母寄來的包裹,然而對方已經過世長達2年,打開發現裡面放置著祖父母的照片,還有一張美元250元(約台幣7,732元)的匯票,詭異開箱影片獲得620多萬人次點閱。

漢密爾頓在影片中表示,她近來突然收到來自過世祖父母的包裹,裡面沒有附上任何信件,只有一張於11月14日開立的匯票,包裹於16日寄出,寄件地址來自祖父母生前住所,「沒有信件,沒有附上任何文字,什麼都沒有」,讓她覺得十分奇怪。

漢密爾頓向媽媽詢問,然而對方也完全不曉得,「我媽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她認出筆跡很熟悉」,後來發現她的一些表兄妹也有收到包裹,裡面的內容物完全相同,同樣沒有附上任何信件。

漢密爾頓後來詢問其他親戚終於得知真相,原來舅舅阿姨賣掉祖父母的車,把這筆錢平分為18份寄給大家,她表示,會在接下來的假期中使用掉這筆錢,以慰祖父母在天之靈。溫馨真相讓網友大讚,「舅舅阿姨竟然沒有把錢私吞」、「好體貼喔,你們家人感情真好」。

@_jen_hamilton_ original sound - Jen Hamilt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