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威力球樂透中156萬元! 男超強好運嚇壞妻:6年前才中312萬元

▲▼美國威力球(Powerball)樂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威力球(Powerball)樂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48歲男子蒙托亞(Dimas Montoya)近來購買威力球(Powerball)樂透,贏得美元 50,000元大獎(約台幣156萬元),然而當他告知妻子這個喜訊時,對方完全不敢置信,因為他6年前才中過美元100,000 元大獎(約台幣312萬元),沒想到好運竟然二次臨門。

在餐廳擔任廚師的蒙托亞,下班後在加油站商店隨手購買了一張彩券,沒想到竟然讓他中獎,他開心表示,「我在我常去的加油站檢查彩券,當店員說我要去總部兌獎時,對方也為我感到開心,因為金額很高」。

馬里蘭州彩券發言人表示,蒙托亞其實平時有固定購買彩券的習慣,他所購買的刮刮樂獲得了小額獎金,以2美元所買的威力球彩券11月7日讓他贏得三等獎。

蒙托亞領獎時表示,他第一時間告訴妻子這個好消息,可是妻子完全不相信他,因為他2016年購買刮刮樂,就中過美元10萬元大獎,直到他向妻子出示美元5萬元的中獎彩券,妻子才終於相信,他計畫把獎金用在帶全家度假,之後存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