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突然在巴黎鐵塔前脫衣 「2女半裸交纏太火辣」差點被捕

女網紅突然在巴黎鐵塔前脫衣 「2女半裸交纏太火辣」引警方關切。(圖/翻攝自Instagram)

▲女網紅在巴黎鐵塔前脫衣引來警方關切。(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4歲女網紅加布里埃爾(Gabriela Versiani)與同為網紅的27歲好友蓋比莉(Gabily),近來突然在巴黎鐵塔面前脫衣拍照,半裸的模樣立即引來許多民眾驚嚇圍觀,後來警察甚至到場關切,差點把她們帶回警局。

影片中可看到,女網紅凡妮莎(Vanessa Lopez)正在巴黎鐵塔前拍攝朋友加布里埃爾與蓋比莉,2女為了拍照脫掉身上外套,身上竟然只有穿著清涼比基尼,結果沒多久就引來警方上前關切。

凡妮莎把影片分享到網路上表示,「我們差點被警察抓走,只因為我們在拍攝比基尼廣告,他們說我們不能這樣,可是我們明明穿的是比基尼」,警方告訴她們,像她們這樣在街上半裸的行為已經觸法。

凡妮莎後來沒有辦法,只好與朋友改到海灘完成拍攝,她po影片想向粉絲討拍,卻引來大量網友批評,「你想行銷你的泳裝,我不懂為什麼不去泳池或海邊就好,而是選擇在巴黎街頭」、「是你自己沒常識,還怪在警察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