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2兄弟綁架性侵「還逼她嫁給性侵犯」 16歲少女點火自焚

▲▼印度,女子。(示意圖/達志影像)

▲少女不堪遭性侵犯騷擾自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16歲少女遭到2兄弟性侵,身心受創的她事後還被2人長期騷擾,其中1人甚至逼迫她嫁進他們家,不願意屈服的她被逼到放火自焚,目前全身70%嚴重燒燙傷住院治療中。

事件7日發生在北方邦法魯卡巴德縣(Farrukhabad),受害少女因為嚴重傷燙燒緊急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她向警方表示,去年1月8日她正要回家時,突然遭這對兄弟綁架性侵,「我哭著求他們放過我,可是他們一個抓住我的手,一個抓住我的腿,把我推倒」。

警方辛格(Sachin Kumar Singh)表示,少女家屬後來對2名男子提告,結果2人今年8月獲得保釋後,又開始騷擾少女,一直脅迫她撤案,甚至逼她要嫁給其中1個人,才會導致她想不開放火自焚。

受害者父親控訴,「這2個男人讓我女兒的人生變得一團糟,常常打電話騷擾,還威脅如果不聽從命令就要殺死家人」,雖然有向警方報案,可是警方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如今在憤怒村民的抗議下,警方表示已經立案調查,將會對2名被告採取行動。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