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書華列10點嗆網軍「雜魚就是雜魚」!林士峰:放大特例詭辯

▲▼盾牌牙醫史書華。(圖/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

▲史書華列10點回嗆網軍「雜魚就是雜魚」。(圖/翻攝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盾牌牙醫」史書華持續攻擊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因而受到PTT網友攻擊,診所也被大量1星負評灌爆,他本人也為此出面,透過10點澄清,同時嗆聲「雜魚就是雜魚,來再多都一樣」。對此,藥師林士峰則提出質疑,嗆聲這種說法「明顯是詭辯」,指稱對方放大特例,來掩蓋普遍爛的現象。

史書華表示,網路社群的PTT、爆系社團及Dcard有網軍瘋狂攻擊他,且還來診所的Google洗1星評價,但這些沒辦法改變高虹安說謊、拿公費沒報備、出國玩了500多天,還有抄襲80%的事實。

史書華對此提出10點解釋,分別如下:

1.高虹安就是說謊碰風。就是,叫他自己解釋。

2.2016我跟人合夥、用我的執照合作開診所,但管理人不是我,只負責看診。勞資爭議早已處理,出問題的管理也不是我,我更早就退股了,扯成這樣是我要選?

3.盜圖是我N年前放錯圖,當天跟當事人醫師道歉,也是認識的醫師。對方表示沒事,我不知道可以被放大多久?

▲▼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史書華針對高虹安的爭議不斷攻擊,因而被網軍出征、起底。(圖/記者屠惠剛攝)

4.貼牌淘寶什麼就是抹黑,我從來沒有買過淘寶、連帳號都沒有。我是被遣返的中共黑名單,根本不可能把個資交給中國,如果我商譽很差,可以賣PS5、蘋果手機、Rimowa?還捐上千萬做公益?

5.我的助理薪資,起薪就是最低薪資,之後有成長空間 特助就是有拿超過九萬過、甚至更多。眼紅的繼續眼紅 ,整數是因為勞健保勞退負擔是我幫他們出,小題大作的都可以去吃屎,甚至影射我跟助理有不正當的性關係,保姆黨的到底在靠北什麼?誰家的狗牽回去管好。

6.至於要抹我技術的,全自費排到病人看不完,真的以為那些大老闆跟醫界大老,北中南大老遠找我看他們都吃素的?我真的有什麼手術失敗馬上上新聞啦,幾萬台刀只處理難症跟一堆系統性疾病的病人,我到現在沒出事過真的這麼好混?套句柯文哲的話 都去口吧

7我沒有政黨、黨籍,也不用抹我拿黨的錢,上節目的通告費都是公益跟捐浪浪。搞清楚,我是為了理念而做的金主,你們這些拿幾塊錢一篇文章的網軍怎麼會懂。

史書華曾衝在第一線化解衝突,英勇舉動被稱為「盾牌牙醫」。(圖/ETtoday資料照)

▲史書華表示,網軍「雜魚就是雜魚」,來再多也不會有一點損傷。(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8.現在是高虹安是跟我選了嗎?公關費砸在我身上?跟你說好了啦,1984我們同屆的,真的要認真挖你料不是只有這樣子而已jack。要比學霸,我建中資優班就屌打你幾條街了?斐陶斐不怎麼樣啦,學經歷我不列了,輸你就輸在我沒拿公費唸書啦。

9.妳們再怎麼打我我都不痛不癢的,診所洗1000顆一星也沒有用,我的病人還是看不完,收費還是最貴,診所還是全世界最高級的診所之一。

10.說了,雜魚就是雜魚,來再多都一樣,你們的攻擊一點損傷都不會有。

對此,林士峰則說,既然負責人是掛史書華的名字,「不就你負責,扯別人管理」,難道不曉得負責人在法律上就是管理人,「怎能說一句管理人不是我而把責任推得乾乾淨淨?」

林士峰嗆聲,依照這個邏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這思維挺民進黨的」,反正負責人的好處都歸他,壞的都是別人亂來造成的。

林士峰也說,外界說的是牙醫助理,史書華卻扯到特別助理,還拿領超過9萬元的特例來舉例,放大特例來掩蓋普遍爛的現象,若依照這個標準,他的助理獎金加一加,也曾領超過10萬元,「難道我會像他一樣,跟人家嘴砲你的薪水比我助理低嗎?」

林士峰直言,這種說法「就明顯詭辯啦」,沒出過社會的人才會相信,而說到薪資整數,又硬凹「幫助理出勞健保部分負擔」,真的很難看,只顯示了這間牙醫診所一點規矩都沒有,就是老闆說了算,「一個正常的公司,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依法行政很難懂嗎?」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