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批鄭運鵬缺席立院質詢「非常離譜」 奉勸辭立委參選

▲鄭寶清批鄭運鵬缺席立院質詢最離譜

▲鄭寶清認為他才是「在地、在行、在心」的正港「城市CEO」。(圖/鄭寶清競辦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11日指出,根據公督盟統計11位帶職參選立委,出席立院口頭質詢的統計情形,其中有5人仍堅守本分,但有4人包括鄭運鵬立委至今未參加過任何一場所屬委員會召開的會議,這是非常離譜的政治失職,已經愧當桃園立委職務!

鄭寶清批鄭運鵬既無法「ㄧ心二用」,處理好選舉與立委職務,應當辭去立委職務參選桃園市長,否則不僅對不起桃園的選民,浪費人民的納稅權益,同時也無法好好地表現好參選市長所應做到的選舉政策攻防!

鄭寶清說,鄭運鵬在桃園兩任立委任內,幾乎很少出現在選區作選民服務,甚至在第一任立委任內,在桃園並無固定住所,幾乎都住在台北,等到第二任立委時候雖然搬到桃園來居住,卻住在非其選區的豪宅裡頭,鮮少與桃園市民打交道,在其選區的選民早已怨聲載道,並質疑批評這哪裡是「勤政」的立委呢?簡直就是嚴重「懶政」的政治標竿,難怪在立法院也幾無政治表現,只會厚顏無恥地剽竊他人辛苦努力耕耘有成的政績。

鄭寶清認為,鄭運鵬「無心也無力」服務桃園市民,是心態可議的政治過客!強調他才是「在地、在行、在心」的正港「城市CEO」,為桃園市民的未來幸福全力往前衝,「做什麼就像什麼」,不會一心二用、三用……,也不會心猿意馬搞投機取巧的政治詐騙或唬弄老百姓,奉勸鄭運鵬立委趕緊辭掉立委職務,參選市長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