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桃園市長 鄭寶清:一晚上就遭遇4000多個海外假帳號攻擊

▲▼鄭寶清。(圖/翻攝自Facebook/鄭寶清)

▲鄭寶清談參選桃園市長:維護建黨精神跟核心價值。(圖/翻攝自Facebook/鄭寶清)

文/中央社

前立委鄭寶清今天表示,在昨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短短一個晚上就遭遇4000多個海外假帳號攻擊,他表示,是在堅定維護民進黨的建黨精神跟核心價值。

前立委鄭寶清上午前往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陳品杰競選辦公室成立茶會,他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記者詢問如何看待民進黨桃園市黨部表示登記就會開除黨籍,鄭寶清說,這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要離開民進黨的不是他,他在堅定的維護民進黨的建黨精神跟核心價值。

鄭寶清表示,對民進黨沒有所謂的生氣或不滿,反而有更多期待,希望台灣不要再走上二次政治革命、民主革命,希望所有政黨都能好好思索,是不是要疼愛桃園這塊土地、為市民做事才是更重要的。

鄭寶清表示,這場選戰當然很難打,但前黨主席黃信介曾說過,參政就是不要害怕,他都有心理準備,宣布參選後短短一個晚上就遭遇4000多個海外假帳號的攻擊,所有栽贓、扭曲、戴紅帽都有,但是他不會擔憂。

對於外傳背後有國民黨資金挹注,鄭寶清指出,這些都是誣蔑,他沒有收到任何資金,很清楚自己的核心價值,不會去收任何不該收的錢,他沒有特定的對象、團體或個人,只要認同清廉、勤政、愛鄉土,不管任何政黨,只要理念一致,就一起為桃園犧牲奉獻。

記者詢問,外傳前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黃金春力挺,鄭寶清坦言,黃金春擔任競總的主任委員,參選不是為私利,是希望台灣能夠更好的,下一代子孫不要回到威權體制、密室協商,還是要堅定的民主、法治、人權,才能對抗中國,目前也有很多年輕人支持他參選,至於什麼時候去登記,會再跟大家報告。

★不出門也吃得到花月嵐! 「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台灣首賣★

★我們不漲價!150抽衛生紙「每包不到12元」 買一次用整年★

【你可能也想看】

►爸媽疫情回不了家 13歲少年獨居66天「還把貓狗都養胖了」

►散步被愛犬輕推 飼主驚覺怪怪的「下秒懂了」:我永遠感激不盡

►挖出30年藥酒…「逾3種毒蛇」塞爆玻璃甕 內行見這幕嚇:還活著

►海邊揀起超迷你小章魚 網一看驚呼「快扔回去」…1隻可毒死26人

►心疼受凍帶回駐紮地!小黑汪陪站崗低吼陌生人 烏東士兵讚敏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