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象阿里衰中槍!寵物政策互槓 黃捷轟柯志恩:臉皮比大象厚

▲黃捷砲轟柯志恩,臉皮比大象阿里還厚。(圖/記者賴文萱攝、壽山動物園提供、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捷砲轟柯志恩,臉皮比大象阿里還厚。(圖/記者賴文萱攝、壽山動物園提供、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提出寵物政策,遭市議員黃捷指控抄襲她在2021年召開公聽會提出建議;不過柯志恩還原38頁會議記錄,質疑黃捷才是收割會議上學者專家的政見,且她的政見明確指出參考「動督盟」。黃捷重砲再回批柯,偷懶收割現成成果還這麼大聲,「臉皮簡直比我們壽山動物園的大象阿里還厚」。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27日)指控,看到柯志恩發表寵物政策,頓時覺得眼熟,原來從問題現況到政策建議全都是抄她的公聽會內容。不過柯志恩團隊反擊,認為黃捷議員似乎覺得開了場公聽會,就可以把學者專家、動保團體所動保政策納為己有。

黃捷昨晚又回嗆,柯志恩的幕僚團隊懂得見賢思齊,值得鼓勵,但收割她的成果被抓包就見笑轉生氣,只是更顯心虛而已。

▲柯志恩於國際狗狗日提出4項寵物政見。(圖/記者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於國際狗狗日提出4項寵物政見。(圖/記者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今(28日)早又怒嗆黃捷「不要自我貼金」,她強調,黃捷議員不應該收割動保團體和學者專家的政見,把動保前輩的智慧結晶占為己有。事實上,我政見文字上,就明確指出參考「動督盟」。

柯志恩說,可以理解黃捷議員因為選舉想蹭話題、搏版面,但收割動保團體的心血,只開過一場公聽會就把別人推動多年的動保理念據為己有,把公共利益變成個人利益,還大言不慚的說都是「她的政策」,這種做法實令人無法苟同。

▲黃捷怒控柯志恩提出的寵物政見是抄襲她的政績。(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怒控柯志恩提出的寵物政見是抄襲她的政績。(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今日再度重砲反擊,稱昨天她已經稱讚柯志恩懂得見賢思齊、給她台階下了,居然還不罷手,硬拗到現在?柯志恩如果這麼關心動保議題,怎麼不自己開公聽會?連一場公聽會都沒開過,偷懶收割現成成果還這麼大聲,如此厚顏無恥,臉皮簡直比我們壽山動物園的大象阿里還厚。

黃捷說,柯志恩提出的這些問題和建議,她和市府早已共同在推動。她也要對柯志恩喊話:「還有90天,希望柯志恩團隊能夠加把勁,雖然政見被她抓包,但不要因此喪氣,繼續努力,拿出真材實料的政策。」

延伸閱讀

►最後一天!3.5萬人擠爆鹽酥雞嘉年華 全國近百知名店家都在高雄

►散播歡樂散播愛?怪阿北拿5顆沙灘排球沿路送人 結果是偷來的

►2個女人的戰爭!黃捷、柯志恩為動保政見抄襲槓上 陳其邁回應了

►「殺警案民怨沸騰」遭點名是否挺廢死 陳其邁:支持嚴懲暴徒

►黃土水遺作流離百年跨2700公里終返鄉!陳其邁喜開箱:台日友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