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社團後援會千人力挺 陳時中:腰桿挺直讓世界看到台灣

▲▼陳時中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四大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出席4大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迎戰年底首都選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持續組織百工百業後援會,凝聚社會力。陳時中28日下午出席4大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破千名扶輪之友、青商之友、同濟之友、獅子會社友搖旗吶喊力挺,展現團結氣勢,陳致詞時稱,台灣現在的處境艱難,面對對岸打壓,國內還有人配合演出,台北要腰桿挺直,讓世界看到台灣。

陳時中今天下午前往大直萬豪酒店,出席扶輪之友、青商之友、同濟之友、獅子會等4大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競選主委陳建仁、內政部長徐國勇、全國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扶輪之友會總會長陳茂仁、獅子會總會長丁其源、青商會副總會長許翔閎、同濟會榮譽總會長廖吉男等人均與會。

陳時中致詞時表示,台灣現在的處境很艱苦,對岸極盡能力打壓,國內還有人配合演出,這智慧實在不夠,不是說一定要張牙吳爪跟人對罵,但台北要腰桿挺直,冷靜面對事情、堅定不退縮,因此,做城市外交讓世界看到台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前兩天他跟長期在台的外國朋友請益,本來想說會聽到「台北做得很好」的評語,但會談下來發現還是有很多問題,台北要做一個有競爭力的城市,必然要對國際友人更友善。

陳時中說,現在市政府做得好的政策,自己上任後也會加快加碼,不會只因為要彰顯自己的風格而砍掉,「我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好的事情一定會被延續。

此外,陳建仁致詞時說,過去陳時中當防疫指揮官,沒日沒夜打拚,帶領疫情指揮中心把疫情控制很好,現在要給陳時中支持,讓陳時中當選;徐國勇表示,台北市停滯很久了,上次大進步是陳水扁當選台北市長的時候,當時台北市的改變也影響了全台灣發展,「首都的發展是可以改變國家的」。

▲▼陳時中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四大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四大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