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姿妙涉貪恐拖累選情 「換將說」藍參選人持兩派態度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嫌貪污,遭宜蘭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洗錢防制法》等起訴。林姿妙今(28)日出席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但不願接受媒體訪問,僅在離場上車前說了句「勇敢起飛,敬好宜蘭」。

▲▼¥國民黨全代會,宜蘭縣長林姿妙。(圖/記者李毓康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姿妙遭起訴後仍照舊出席國民黨全代會,也成為現場的焦點,不過,對於媒體的疑問,林姿妙則不願正面回應,幕僚僅簡單回覆「都已經說明過了」。對於陣前換將的說法,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指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在司法沒有定讞前,每個候選人都應該為自己的清白與權益做最後的努力,對換人說則持保留態度。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受訪時則說,尊重司法判決,起訴之後還要經過審判程序,希望司法能查明清楚。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也認為,司法正在處理,就尊重司法。

同時,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要大家努力,為市民好好的做事情,提出好的政見,努力的讓市民能過安居樂業的好生活,都一起努力好好拚市政。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力挺林姿妙,強調司法是正義最後一到防線,尊重司法,希望司法能夠秉公處理,相信絕對能還林姿妙一個清白。

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則表示,人民睜大眼睛在看,執政的政府用司法當工具搜索了4次,沒有找到具體證據,但已經起訴,就交給法院做裁決,在選舉的過程當中,林姿妙也會窮盡洪荒之力,跟縣民訴說她的清白。

▲▼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 林姿妙媒體圍堵。(圖/記者黃國霖攝)

▲林姿妙出席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