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後悔罷韓!高閔琳初選意外出局 感謝鄉親曾暖挺「罷琳」危機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爭取連任失利。(圖/記翻攝自高閔琳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爭取連任失利。(圖/記翻攝自高閔琳臉書)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出爐,今(17日)公布最後一區大岡山民調,現任議員高閔琳意外落馬。對此,高閔琳也發布最新聲明,感謝大岡山鄉親在2018韓流崛起時仍給予堅定支持,2020面臨「罷琳」時,也給她溫暖再次度過考驗。她強調,不會鬆懈地方服務和議員職務,直到任期屆滿的那一刻,且不會脫黨參選。

高閔琳表示,感謝大岡山鄉親對閔琳的支持和疼惜。是閔琳努力不夠,是我必須深刻檢討。在此,我也要特別向支持我的地方鄉親、我的團隊和志工夥伴致歉。真的很抱歉,閔琳讓你們失望了。

高閔琳說,誠如我過去所言,民主進步黨歷久以來的黨內初選機制,就是為了培育年輕世代、鼓勵素人和幕僚參政。

高閔琳強調,在登記初選的時候所寫下,她認為,願意加入民進黨、願意投入地方公共事務願意在基層為民服務者,都值得尊敬和鼓勵;而她也非常榮幸這次能跟這麼多位優秀的黨內同志一起競爭,也互相加油打氣 。

▲▼罷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在2020年曾遭遇罷免危機 。(資料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閔琳回憶起2013年底,沒有特殊家世背景、在台北出生長大的她,決定回到父親故鄉高雄大岡山服務鄉里。高閔琳感性地說:「至今我仍深深感謝大岡山鄉親如此接納這樣陌生的回鄉的我,栽培我、給我服務的機會。2018韓流崛起、選情艱困時,鄉親堅定支持我,讓我通過考驗;2020當我面對『罷琳』的罷免案時,仍然給我非常多的溫暖和支持,讓我再次度過艱難的考驗。」

高閔琳指出,從當選議員的那一刻起,她都不曾鬆懈。她相信八年勤政打拚,不會白費。她也會一如以往,勤奮認真地把議員的工作做好,直到任期屆滿的那一刻。「使命感、責任感強大的認真魔人如我,依然會認真努力把議員的工作做到任期屆滿為止」。服務照做、會勘照辦,問政質詢還是一樣犀利,認真監督市府、為市民把關。

高閔琳表示,無論是2018,還是現在。一直以來,我思考的,都是民主進步黨、高雄和台灣國家整體的利益。我所追求的是,地方政治的革新改變、台灣民主的深化、國家的進步。

▲民進黨第三選區民調初選結果出爐,現任議員高閔琳意外落馬。(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第三選區民調初選結果出爐,現任議員高閔琳意外落馬。(圖/民進黨提供)

「個人如何,一點都不重要。」高閔琳說,她不後悔罷韓。也不後悔拉抬黨內優秀的新人,也不會在年底脫黨參選。初選過後就是團結的開始,祝福本次通過初選的現任議員和新人,期盼年底市長連任成功、高雄議會過半。

高閔琳也希望大家記得她在地方努力忙碌穿梭的身影,記得她帶給你們的熱情和歡笑,她的團隊精神,我她的正直勇敢、無私與溫暖。「我會用燦爛笑容迎接接下來的每一天!大家需要我的時候,我會一直都在。」

延伸閱讀

民進黨大岡山初選爆冷門!2新人闖關成功 現任議員高閔琳落馬

高雄暗夜槍響!悍女撂球棒隊狂毆、鎮暴槍開轟 3人掛彩送醫

高雄人別跟風傻搶快篩試劑!1111家診所免費篩 市府還庫存5萬劑

連3天有確診足跡!左營這家鹽酥雞9客人染疫 老闆崩潰說話了

快訊/左營分局未新增案例!感染源找到了 關帝廟吃齋飯染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