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暗夜槍響!悍女撂球棒隊狂毆、鎮暴槍開轟 3人掛彩送醫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17日凌晨發生一起暴力衝突,經營冷凍食品的蔡姓男子與友人在新興區喝酒,席間與靳姓友人發生口角,雙方約好回鳳山區的冷凍倉庫談判,但靳女卻約了7名友人持球棒、鎮暴槍毆打對方,導致有2女1男掛彩送醫,警方陸續將涉案18人都帶回偵辦。

▲▼鳳山棒球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鳳山暗夜傳槍響!靳女率眾持球棒、鎮暴槍毆打友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鳳山分局在17日凌晨2時47分接獲民眾報案,鳳山區建國路三段有人滋事,警方立即趕赴現場,到場時發現有3位民眾受傷,立即通知救護車送醫院救治,現場遺留疑似鎮暴槍子彈3顆。警力於現場搜尋攔截盤查6名助勢男子,帶返所查證身分、釐清案情。

▲▼鳳山棒球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蔡男邀靳女到鳳山倉庫談判,但靳女等人下車就直接打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22歲蔡姓男子與21歲吳男、41歲陳女、41歲靳女等人先是在新興區大同一路喝酒,席間發生口角糾紛,由於雙方都互相認識,蔡男便邀大家到他經營的食品倉庫談判。

未料,靳女卻率3車8人到場滋事,一下車,有人拿球棒、有人拿生存遊戲鎮暴槍就衝進倉庫,而蔡男等4人已在倉庫等靳女,雙方見面來不及談判就先打成一團,當時還有人開槍,蔡男趕緊再聯絡6名男子到場助陣,其中靳女和對方陳女、張女互扯頭髮,還有一名吳男也掛彩。

警方追查現場帶回意圖滋事6人並於車內查獲吸食毒品K盤,依法偵辦並採集尿液送驗,另經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涉案人車,經兵分多路派員追緝,並陸續將涉案18人逮捕到案,依妨害秩序罪偵辦移送。

▲▼鳳山棒球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靳女率眾滋事,8人全遭警方帶回。(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鳳山棒球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蔡男4人遭毆打,趕緊連絡6名男子到場助陣,警方於車內搜到毒品。(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鳳山棒球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延伸閱讀

高雄人別跟風傻搶快篩試劑!1111家診所免費篩 市府還庫存5萬劑

連3天有確診足跡!左營這家鹽酥雞9客人染疫 老闆崩潰說話了

快訊/高雄居家照護流程出爐! 符合「5條件」4/18起實施

快訊/左營分局未新增案例!感染源找到了 關帝廟吃齋飯染疫

高雄娛樂圈一開工就有事!爆乳妹站一排 21人「反防疫」挨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