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完6年...突收人資感謝函 網全笑翻:快all in台積電

▲▼面試,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有網友分享自己相隔6年後,才收到人資的面試感謝信。(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參與工作面試,無論錄取與否,相信都會希望收到結果通知信,但你能接受最晚多久之後才收到通知呢?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曾經前往聯電應徵職缺,但後續卻一直沒有下文,不料在相隔6年後,才突然收到面試感謝函,讓他十分錯愕。

一名網友在PTT科技板(Tech_Job)上傳一張面試感謝信截圖,自己約莫2016年時,還是一個小小的業務經理,當時覺得身為電機系畢業,應該要好好去當個工程師,而不是業務,因此跑去面試了聯電的設備工程師,但後來卻遲遲沒有收到錄取通知信,心裡也有個底應該就是沒有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分享自己相隔6年後,才收到人資的面試感謝信。(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分享自己相隔6年後,才收到人資的面試感謝信。(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經過6年後,原PO終於收到當時面試的回函,上面寫著「您好:本公司此次招聘人員,承蒙前來應試,無任感謝。惟錄取名額有限,難免滄海......」雖然結果未錄取,但這遲來6年的感謝函,也讓原PO好奇,是不是該禮貌回信一下。

原PO的經歷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笑說,「搞不好六年後會再回你個抱歉系統異常之類的啊」、「下一次回你就6年後了,看過星際效應嗎」、「作下功德,跟他說歐硬台積電,600賣掉」、「快all in 台積電」、「他那邊還沒有疫情 請他好好珍惜」、「真的有時空旅人是嘛」、「正在跟你email的是6年前HR啊,跨越時空愛上你沒看過?」、「你那邊還來得及all in特斯拉」、「聯電周圍有強大引力場 造成時空扭曲 信才會比較晚」、「上次面試聯電實驗室過1年才寄感謝函給我就覺得夠誇張了,這篇是過6年我也是給跪了」、「6年?缺業績也不是這樣」、「hr被困在時空迴圈中了 趕快救她啊」、「時間不同,他過了6天等於你過了6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