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直接在學校宿舍 女老師「忘情吞吐」男學生事情曝光慘了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達科他州33歲女教師凱蒂(Katie Michelle Erdahl)在學校任職5年,近來被控竟然把未成年男學生帶回學校宿舍口交,受害者後來主動對外舉報事件,讓她不但丟了教職,還有可能面臨長達5年的刑期。

在弗拉舍市(Flasher) Burke Central School高中擔任歷史教師的凱蒂,被控在學校宿舍性侵一名15至18歲男學生。受害男學生本月2日向學校通報,今年年初他被凱蒂帶回宿舍,2人發生了不當性接觸。

事情爆發後,校長林德布拉德(Rick Lindbald)對外表示,女老師自2016年在校任職,並且一直住在學校宿舍中,上周被學校暫時停職接受調查,她主動於7日辭職,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女老師誘拐男學生回宿舍被控重罪。(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