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和朋友走在街上 突然被陌生男「拖到車上」恐怖暴打斷牙

女大生和朋友走在街上 突然被陌生男「拖到車上」恐怖暴打斷牙。(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大生無端被男子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正妹日前和朋友走在街上時,外型性感的她突然遭陌生男子拖入車內,狂揍她的臉好幾拳,過程中還不斷辱罵,後來便把傷痕累累的她丟在街上,誇張遭遇讓她從此對上街產生陰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身為女大生的21歲女子瑞根(Reegan Kay)表示,當時她與朋友只是走在布里斯托(Bristol)街上,一名男子開著車向她靠近,沒多久就把人拖進車內毒打一頓,還罵她是人渣,而當她被丟下車後倒在街上奄奄一息時,附近雖然有一群男子路過卻見死不救。

恐怖遭遇讓瑞根表示,「我真是不敢相信,從此之後我就不敢一個人去任何地方,任何靠近我的人感覺都不懷好意,我甚至在想,如果我當初有隨時向路人微笑的話,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事件造成瑞根門牙被打斷,必須支付英鎊4,800元(約台幣17萬元)治療,她把誇張遭遇分享在推特上,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能鼓勵其他女子,「我希望她們能知道這不是羞恥的事情,我們需要把事情講出來,因為這種事情不是只發生在遙遠國家,而是你每天會經過的街道上」,貼文吸引大量網友為她抱不平,也獲得媒體報導,成功讓大眾更關注女性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