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J巨乳網紅迷戀整形!做「陰道增肥」手術險死 堅持要繼續整

▲▼38J巨乳網紅迷戀整形「陰道增肥」險死。(圖/翻攝自IG/1800savemary)

▲瑪達勒納迷戀整形,擁有38J巨乳和肥厚的香腸嘴。(圖/翻攝自IG/1800savemar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加拿大26歲網紅瑪達勒納(Mary Magdalene)非常迷戀整形,過去5年以來她已經動過不計其數的隆鼻、隆胸、填充嘴唇等手術,目前她擁有38J巨乳和肥厚的香腸嘴。瑪達勒納也提到,她曾在進行「陰道手術」時失血過多,差點丟掉性命。

根據《太陽報》報導,瑪達勒納表示,她從21歲第一次整形後,就完全迷戀上改造自己,「那是隆胸手術,我從17歲開始當脫衣舞孃.我一直很喜歡那種假胸女郎的模樣。」為了打造出自己獨特的形象,她這5年以來總共做了提眉、脂肪轉移、隆鼻、隆胸、嘴唇填充和整牙等手術,最近她又在胸部注入5公升的填充液,讓自己的38J巨乳看起來更大。

▲▼38J巨乳網紅迷戀整形「陰道增肥」險死。(圖/翻攝自IG/1800savemary)

▲瑪達勒納公開整形前的模樣(左)。(圖/翻攝自IG/1800savemary)

不過,瑪達勒納也提到,自己在2019年時差點因為整形手術喪命,「我做過最不尋常的手術就是陰道整形,那是為我特別訂製的,所以我擁有世界上最肥厚的陰道,但在手術過程中,我因失血過多輸了兩次血,連醫生都以為我要死了。」

差點失去性命也無法動搖瑪達勒納對整形的熱愛,她也對自己的外表感到非常自豪,但許多人對她的評價都不太好,「人們總是對你品頭論足,他們認為你是壞人,人們對我的個性有錯誤的看法,而男人只想跟我上床。」

瑪達勒納也說,她很樂意和大家合照,但她非常討厭別人趁機觸摸她,「有次我在夜店玩的時候,突然有個女孩開始舔我,我不喜歡這樣,人們總因為我的外表就認為可以隨便觸碰我,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我一點。」

►入住高級飯店驚見這一幕 他全裸怕爆!「抬頭就見鏡頭」被看光光
►網紅潛水驚見「轎車沉河底」 開窗漂出2腐屍!疑21年前失蹤情侶
►北韓7成女兵「遭長官硬上」!入伍6年脫北女孩爆:還逼人無麻醉墮胎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