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7成女兵「遭長官硬上」!入伍6年脫北女孩爆:還逼人無麻醉墮胎

▲▼北韓軍隊,北韓女兵。(圖/朝鮮中央通信社)

▲一名曾經入伍人民軍的脫北女孩曝光北韓軍營的慘況。(圖/朝鮮中央通信社)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北韓人民軍壓榨女兵的新聞並不罕見,先前也曾多次傳出有女兵淪為長官們的洩慾玩具,最後甚至因此被逼退伍。如今就有一名脫北女性自爆,自己在北韓當兵時,也曾經遭到軍官性侵,不僅如此還被強迫墮胎。她直言,在北韓有高達7成的女兵都曾經遭到性侵,但卻無處申冤,宛如人間煉獄。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這名名為「珍妮佛(Jennifer Kim)」的脫北女性目前定居於美國,她近日透過「北韓人權委員會」的YouTube頻道自爆,自己在脫北前,曾經在人民軍內擔任6年的士兵。她表示,自己在23歲那年遭到營內長官性侵。而當時對方甚至還先詢問她上一次月經的時間,疑似是為了推測排卵期,企圖在「安全期」性侵她。

▲北韓女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女兵的生存環境非常嚴苛,在軍營內時常遭到壓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女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珍妮佛直言,女兵遭性侵一事在北韓軍隊中早就不是新聞,不只有她,北韓人民軍內幾乎有70%的女兵都曾經淪為軍官的性奴。然而由於軍隊內環境封閉腐敗又男尊女卑,且高官們層層包庇,遭到性侵或是性騷,想要獲得仲裁或是逃離魔爪,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她也提到,由於長官們都是無套性侵,因此很多女兵還得面臨遭到強迫墮胎的命運。珍妮佛說,由於軍隊的糧食不足,吃也吃不好,因此她在下部隊後身體非常虛弱,生理期也開始不規律。然而有一天她發現自己身體有異狀,於是便向上呈報長官,怎知幾天後就被長官通知要在晚上10時到軍醫院報到。

珍妮佛不疑有他地前往軍醫院,沒想到她一到場,就被要求直接上手術台,並以無麻醉的形式被執行墮胎手術,術後讓她身心靈痛苦不已。當時的悲慘回憶如今也不斷困擾著她,直到現在她還是會做惡夢,而且也很難再懷孕。

►北韓空軍機庫起火 殘忍封逃生口「防火勢擴大」 27女兵活活燒死
►北韓18歲女兵淪洩慾玩具!慘遭長官性侵2年 懷孕竟被拉去密醫墮胎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