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抖音出車禍! 19歲妹哈哈笑把好友「甩出車外」腦出血重傷

為了拍抖音出車禍! 19歲妹哈哈笑把好友「甩出車外」腦出血重傷。(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想紅,卻害朋友出嚴重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女子娜塔莎(Natasha Graham)想當網紅,才剛考到駕照就危險駕駛拍攝TikTok影片,讓一名朋友在她開車時抓著引擎蓋,結果拍到一半發生車禍,朋友當場被飛拋出去,造成對方腦出血、顱骨骨折,後來被送到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娜塔莎被控去年11月在桑德蘭市郊區西伯恩(Seaburn)一停車場拍攝TikTok影片時,發生車禍造成朋友重傷,恐怖過程全被手機給拍攝了下來。本案近來開庭,目擊者表示,被告他們開車在停車場內不停繞圈,「隨著車速愈來愈快,車上的他們原本還在哈哈笑,突然就變成驚恐尖叫聲」。

受害者因為重傷被送醫治療,除了腦出血、顱骨骨折、腳踝骨折,還面臨個性改變、情緒波動大等後續醫療問題。辯護律師表示,被告因為當時剛考到駕照,還不熟悉車子,對於自己輕率造成的後果十分後悔,但法官最後仍判處她12個月刑期緩刑18個月,並勒令從事200小時社區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