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施暴案扯出「綠營內鬥」 凌濤:蔡英文查嗎?

▲總統蔡英文出席「臺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暨臺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聯合開幕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家事件,牽扯出民進黨派系、網軍內鬥爭議,引發全國熱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指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必須給國人一個交代,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檢調單位更要拿出敢動黨內大派系的決心,但他質疑,民進黨恐拿慣用的抹紅伎倆,掩蓋黨內互打的醜惡真相。

凌濤表示,林秉樞之前被綠營側翼名嘴稱為「中共同路人」,如果依照綠營邏輯,從林秉樞請託段宜康施壓媒體的Line對話紀錄來看,林秉樞已經滲透到段宜康等新潮流大佬,檢調應該盡快徹查民進黨被中共滲透的情況。

凌濤認為,綠營側翼名嘴將林秉樞稱之為「中共同路人」,雖有轉移焦點的嫌疑,但段宜康稱與林秉樞交往達十年,而LINE的對話紀錄裡,林秉樞言必稱段為「老大」,幾乎形同段宜康的左右手,可見林秉樞浸透民進黨的人脈網路之深。既然行政院長蘇貞昌稱要依法查處,國民黨要求民進黨政府更應該大力自清、徹查被中共滲透情況。

凌濤分析,儘管段宜康試圖撇清與林秉樞的關係,但在兩人的LINE對話紀錄中所展現的頻密互動,反而讓段宜康的解釋「越描越黑」,更顯示段宜康不但確實幫林秉樞打電話給媒體「關切」,也間接證實自己有施壓媒體希望息事寧人的可能。

凌濤表示,既然段宜康確實曾致電週刊關切,就更應該解釋馬文鈺爆料的那一句「男未婚,女未嫁,你們拍到進去飯店裡面而已,小題大作做什麼」是否為段宜康本人所說?若確有其事,請問段宜康在毫無根據的狀況下,憑什麼幫「認識十年卻不太熟」的林秉樞背書為「小題大作」?

凌濤表示,在段宜康的解釋中,更啟人疑竇的還有他本人已非立委,為何如此積極出手干涉媒體第四權,是需要「罩著小弟」,還是基於黨內互打,所以想讓高嘉瑜家暴報導「被消失」?

凌濤痛批,林秉樞施暴案扯出民進黨網軍派系互鬥、造成社會紛擾,蔡英文必須給國人一個交代,蘇貞昌及檢調單位更要拿出敢動黨內大派系的決心,徹查究竟段宜康與林秉樞是真為「中共同路人」?還是其實民進黨拿慣用的抹紅伎倆掩蓋黨內互打的醜惡真相?唯有通過底追查,才能讓民眾知道民進黨高層究竟是「笨」還是「壞」。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懶人包/家暴案變網軍鬥爭 施暴男林秉樞扯出複雜政商連結
► 
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不要刊名」 段宜康秀LINE紀錄:他一再欺騙我
► 
馬文鈺驚曝林秉樞「同時追求其他立委」 還向高嘉瑜炫耀

相關新聞...

► 府院早知情?「沒品維尼」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蘇貞昌:依法查處
► 
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
► 
喊「PTT該關了」挨轟 何志偉:躲在鍵盤後的蟑螂該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