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

▲▼家暴高嘉瑜,林秉樞遭移送。(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她的前男友馬文鈺今(2日)爆料,林秉樞找金融鉅子和政界高層向鏡週刊施壓,還跟高嘉瑜說「只要妳願意接受這個版本,我們就可以建構出這個事實,鏡週刊就是說謊」。

馬文鈺在政論節目《辣新聞》表示,林秉樞一直跟高嘉瑜要求一件事,「這種事情,天知地知,妳知我知,只要妳說沒有,這個事情就不存在」,施壓鏡週刊的單位都是非常神通廣大,都是相信了林秉樞,不能怪這些人,因為林秉樞說絕對沒有這些事情,「超多高層去施壓、商業鉅子啊」,就這個過程裡面,就像前立委謝欣霓也非常支持高嘉瑜,但林秉樞先前跟謝欣霓講的是完全另一套事情。

馬文鈺指出,「林秉樞跟高嘉瑜說,只要妳願意接受這個版本,我們就可以建構出這個事實,鏡週刊就是說謊,所以他同時去買了別的媒體,所以才有逆向報導、公關稿。」周玉蔻聽到此處驚訝張大嘴,直呼「他還叫她串通要洗白?」

馬文鈺回應,「對!就像駭客任務,紅色藥丸、藍色藥丸一樣說,妳可以接受繼續這樣過生活,很體面,妳永遠是明星級的立委,就像明星級的政治人物,要嘛,妳就身敗名裂,自己選一個」,林秉樞持續壓迫、欺壓高嘉瑜,連週刊都不准報,所以外界質疑高嘉瑜自己或他找周刊,事實上完全不是,週刊是有自己的管道,從非政治管道得到,再會同政治組報導,因為這案件太重大了,而且難以突破。

馬文鈺提到,林秉樞這個人行蹤神祕,高嘉瑜的心防無法突破,林秉樞對高嘉瑜的身心的壓迫來到最高峰,高嘉瑜才會說不想活了、乾脆死一死,對於週刊要報導出來高嘉瑜覺得去死好了,高嘉瑜覺得從小到大沒那麼丟臉過,所以高嘉瑜一直對不起,對不起她整個人生、對不起父母、對不起支持她的人。

馬文鈺提及,他一直跟高嘉瑜說要去驗傷、坦承事實,「聽到坦承事實,林秉樞這個惡魔又來了,說小馬講的方法完全不對,他(林秉樞)永遠認為我是她的心結,所以我不可以傳訊息給高嘉瑜,盡量少見面,不要有任何接觸,他就說我是想害高嘉瑜,他說這個方法行不通,絕對不可以跟週刊坦承」。

馬文鈺爆料,林秉樞找去跟週刊施壓的那些人都確信林秉樞的說法,還拿人格保證堅定林秉樞絕沒動手、說這絕對是一個陰謀論、沒拘禁、沒動手,而林秉樞的說法則是,就拍到男女生進了飯店裡面,「所以有我們同黨的政治人物高層打電話過去說,男未婚,女未嫁,你們拍到進去飯店裡面而已,小題大作做什麼?結果鏡週刊就說,我們查證事實好像不是這樣,然後政治人物當然就很生氣說,你們不要亂登人家」,林秉樞講的都是另一套說法,其他兩位身價百億以上的超級商業鉅子,都願意幫林秉樞擔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