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鈺驚曝林秉樞「同時追求其他立委」 還向高嘉瑜炫耀

▲▼高嘉瑜、林秉樞。(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高嘉瑜、林秉樞。(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家暴,引起政壇關注。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昨(1日)爆料,其實施暴者林秉樞與高嘉瑜交往期間,還追求過其他立法委員,甚至會將追求紀錄秀給高嘉瑜炫耀,以此讓情人覺得更甜蜜。對此,馬文鈺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有人變態到這種程度」。

馬文鈺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還原當時過程,他表示,其實高嘉瑜被家暴當天有向他私下求救,「我本人從來沒見過林秉樞,一次都沒見過」,雖然說他一直穿梭在立法院各大辦公室,然後拜訪委員,拜訪委員都是一些政策探討、意見交流,畢竟他有一些專欄、網路媒體。

馬文鈺指出,林秉樞跟綠營委員的交陪大概可以分三個層次,第一個層次就是有合照到,平淡如水,可能見過一次面聊過天而已,就是最基礎的。第二種是有交心的朋友,就是大家常常聊政策,這是第二種跟委員交流的方式,這種會到交心的程度,高嘉瑜大概就是屬於第二種的程度,這種交心就已經走心了。第三種層次是最可怕的,他跟政治人物如果已經水乳交融的話,確確實實長期往來的時候就會產生經濟上的結合關係。

馬文鈺還進一步爆料,讓他驚訝的是他還有追別的女立法委員,然後那個女立委其實也很走心了,他都有放資料給高嘉瑜看(指追求紀錄),那個女立委後來拒絕他的原因是因為說「你年紀對我來說太輕了」,年紀差了一點所以林秉樞沒有成功。

馬文鈺說,「我就跟高嘉瑜說怎麼有人變態到這種程度,他跟你交往期間還會給你看這些資料,她(高嘉瑜)就說他很驕傲的炫耀女生都喜歡倒貼他,他就會讓情人覺得更甜蜜」、「就是我屬於你的,但大家都要搶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快訊/高嘉瑜崩潰痛哭:若我不勇敢面對 其他受害者怎麼敢站出來
高嘉瑜:被林秉樞暴打到嘴都是血、抓頭髮拖行 「我覺得快死了」
快訊/受害者不只一人 高嘉瑜曝:林秉樞前女友都被恐嚇脅迫順從

其他相關新聞...

林秉樞拿吃身心科藥、母喪當藉口 求高嘉瑜原諒「第一次打女人」
揭林秉樞恐怖行徑 高嘉瑜:他常會說「我們剛講的話都有錄音」
照片曝!高嘉瑜遭毆成「黑輪」嘴唇、脖子都瘀血 雙腿破皮見血

▼馬文鈺爆料林秉樞同時追求其他女立委。(圖/翻攝辣新聞152)

▲▼馬文鈺於政論節目爆料林秉樞同時追求其他女立委。(圖/翻攝辣新聞15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