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爆顏家強佔法拍屋 顏寬恒助理怒嗆:以前幫過她還弄這齣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戰明年1月9日登場,但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緊咬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家,今天更在臉書上直指顏寬恒不僅配合父親顏清標脫產倒債6000萬元,顏寬恒還霸佔法拍屋當服務處,並貼出法院公告,要求顏清標一家退出政壇!顏寬恒助理不滿地說,顏家以前幫過周玉蔻,周玉蔻也曾在媒體上對顏家道歉,現在弄這齣實在莫名其妙,不過明眼人都知道她在搞什麼鬼。

▲服務處旁的四樓半透天厝即周玉蔻指稱的法拍屋。(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位在沙鹿服務處旁的四樓半透天厝就是周玉蔻所說的法拍屋。(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沙鹿服務處+服務處旁的四樓半透天厝即周玉蔻指稱的法拍屋。(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今天晚上將在沙鹿服務處宣布投入中二選區補選。(圖/記者白珈陽攝)

面對周玉蔻頻頻發動攻擊、要求退出政壇,藍營與顏家似乎不想再被悶著打,下午無預警通知媒體,今天晚上將會有「重大事件宣布。」據悉,顏寬恒將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江啟臣、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下宣布投入補選。

周玉蔻在臉書上表示,位於沙鹿的四層樓法拍屋,原所有權分屬顏家人,因為不付息繳款遭銀行索債申請法拍。顏清標和兒子女兒卻佔著房子做「服務處」不肯搬離,逼得法院公告不能點交,法拍今年8月13號第三次流標。

▲▼顏寬恒服務處湧入支持者關心投票,顏寬恒阿公顏懷也到場。(圖/記者李忠憲攝)

▲顏清標父親顏懷就住在該棟法拍屋中。(圖/資料照片)

《東森新媒體ETtoday》實際到現場查看,周玉蔻所指的法拍屋位在顏寬恒、顏莉敏兄妹服務處旁,是一棟4樓透天厝,其一樓和服務處打通,據悉,透天是顏清標父親顏懷居住。

2006年周玉蔻曾在節目中說過,「顏清標與鄭銘坤自導自演綁架案,為的是鎮瀾宮的錢」。顏清標為此控告周玉蔻誹謗,周玉蔻事後道歉還跑去找顏清標,拜託顏清標撤告,雙方最後和解。今年兩人又再度槓上,周玉蔻稱顏清標是神棍、綁架媽祖,鎮瀾宮董監事改選及財務不透明等提出澄清說明等,顏清標當時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