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擬參加補選對決林靜儀 蔡其昌酸:國民黨找不到其他人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帶領民進黨立委及基進黨團隊鞠躬。(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日前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戰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外界預料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9日晚間也將宣布參選。對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受訪時表示,他覺得不意外,可能國民黨也找不到其他人。

顏寬恒辦公室稍早發出採訪通知,時間為11日9月晚間7時10分,地點選在台中市沙鹿區正義路1號,事由則為「重大事件宣布」。

對此,同為台中立委的蔡其昌受訪時表示,他覺得不意外,因為國民黨在這個地方,長期也沒有培養其他人才,「所以顏寬恒前委員要宣布參選,可能國民黨也找不到其他人了」。

國民黨人士表示,由於補選時程規劃急迫,此次補選將由黨中央直接徵召人選,依中選會規劃11月15日至19日受理候選人登記申請,而國民黨徵召作業要由中常會通過完成提名,最晚在17日的中常會將確定人選。

國民黨人士指出,民進黨所提名的林靜儀過去的言行,大家都會檢驗,在地鄉親對空降的人也很陌生,期待有在地的優秀人選為鄉親服務。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接棒陳柏惟! 民進黨正式徵召林靜儀「贏回正義」
► 
將獲徵召參選中二立委補選 林靜儀:一定要有信心
► 朱立倫徵召顏寬恒參加中二選區補選 今晚7點宣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