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批顏寬恒「輸不起」 柯文哲:陳其邁還不是一樣?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2022年1月9日投票,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前台中市長林佳龍8日表示,國民黨候選人若將對手罷免後又跳出來參選,普遍社會印象是輸不起,暗批前立委顏寬恒。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直言,這樣講顏寬恒,但高雄市長陳其邁「還不是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議會總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議會總質詢。(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9日赴台北市議會備詢,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提到,身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前台中市長的林佳龍暗指顏寬恒若出來選是輸不起,被網友酸說在罵陳其邁,這樣的主委是否稱職?是加分還是扣分?

柯文哲回應,這個他沒有意見,選舉最後就是交由選民決定,「其他⋯對啦!你這樣講顏寬恒,但陳其邁還不是一樣?這條我倒是同意,就當作政治口水戰,剩下交給選民決定就可以。」

針對國民黨傳出要徵召顏寬恒參加補選,林佳龍8日受訪時指出,尊重每個人參選的權利,特別要呼籲的是「疼惜陳柏惟,支持林靜儀」,國民黨候選人若將罷免形成選舉延長賽,將對手罷免後又自己跳出來參選,普遍社會的印象是輸不起,人選都有參選權利,但也呼籲市民能夠選出優秀人才,並全力推薦支持林靜儀來接棒未完成的任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接棒陳柏惟! 民進黨正式徵召林靜儀「贏回正義」
► 
將獲徵召參選中二立委補選 林靜儀:一定要有信心
► 朱立倫徵召顏寬恒參加中二選區補選 今晚7點宣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