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蒄秀公文再爆顏家服務處遭法拍 還霸佔法拍屋不搬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顏家,除了指控大甲鎮瀾宮董事長是神棍、欠債6000萬10年脫產不還,她9日再度爆料顏家服務處不付息繳款遭法拍,還霸佔法拍屋不搬。

周玉蔻表示,配合「冬瓜爸」脫產倒債6000萬也就罷了,顏寬恒還在打著顏清標家族的「招牌」霸佔法拍屋,法院公告在案,證據確鑿,這種人還有資格競選立委?莫要褻瀆神明了,顏清標一家退出政壇!退出鎮瀾宫!

周玉蔻還說,這棟位於沙鹿的4層樓法拍屋,原所有權分屬顏家人,因為不付息繳款遭銀行索債申請法拍,顏清標和兒子女兒卻佔著房子做「服務處」不肯搬離,逼得法院公告不能點交,法拍今年8月13日第3次流標。

根據顏清標立委任內最後一次財產申報資料顯示,債務多達1億8千多萬餘元,最大債權人就是國泰、華南兩家銀行。金管會今(9日)表示該銀行依規辦理催款動作。

▼周玉蔻爆料,顏家霸佔法拍屋。(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爆料,顏家霸佔法拍屋。(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接棒陳柏惟! 民進黨正式徵召林靜儀「贏回正義」
► 
將獲徵召參選中二立委補選 林靜儀:一定要有信心
► 朱立倫徵召顏寬恒參加中二選區補選 今晚7點宣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