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之駿打高端疫苗隔日不治 今下午13:30相驗查死因

▲桃園市陸姓專欄作家接種高端疫苗不治,桃簡預計今天下午1時30分在中壢殯儀館相驗,以釐清死因。(圖/翻攝自臉書)

▲桃園市陸姓專欄作家接種高端疫苗不治,桃檢預計今天下午1時30分在中壢殯儀館相驗,以釐清死因。(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知名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受高端疫苗施打,隔日上午卻被家人發現躺在床上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是高端疫苗開打後首例死亡個案引發各界重視;檢察官預計25日下午1時30分在中壢殯儀館進行相驗,檢察官下午相驗,在徵詢家屬同意後預計26日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

據指出,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受高端疫苗接種,還在臉書上PO文「很榮幸,我們一家三口都和蔡總統同一梯打高端」,未料翌日上午在家中突然不適,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往生。

中壢警方遂於昨日下午通知其家人製作筆錄,家人非常悲哀,且避談整件事情發生過程;據指出,陸之駿遺體已暫放中壢殯儀館冷凍櫃冰存,桃檢檢察官下午1時30分左右進行相驗。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影/作家陸之駿打高端一夜猝死 兒悲傷赴警局「一個字」回應

►影/專欄作家打高端後猝死 家屬:有高血壓病史!CPR+AED搶救無效

►家人早上發現沒反應...專欄作家打完高端隔天不治 將相驗查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