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之駿遺體今相驗!子女現身殯儀館繞路離開 明解剖追查死因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桃園報導

高端疫苗23日開打,陸續爆出有民眾接種後出現不適,甚至死亡的個案!一名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施打高端後猝逝,桃園檢方25日下午進行相驗,預計26日將進行解剖,以釐清陸男確切死因。

▲桃檢25日針對遺體進行相驗,陸之駿一雙子女現身中壢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桃檢25日針對遺體進行相驗,陸之駿一雙子女現身中壢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前往接種站施打疫苗,施打後還在個人臉書上PO文,「很榮幸,我們一家三口都和蔡總統同一梯打高端」,不料,24日上午卻突然身體不適,到院前便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搶救過後,仍不幸宣告不治,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25日下午1時30分在中壢殯儀館進行遺體相驗,陸之駿的一對子女也抵達現場,相驗結束後,家屬刻意繞路離開,避談整起事件。據指出,檢方經詢問家人後,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檢察官凌于琇決定明(26)日在中殯進行解剖以查明確切死因。

▲▼作家打完高端後不適死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陸之駿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