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新北短期商務客確診!6月底「停留高雄一段時間」

▲▼義享天地「義享時尚廣場」。(圖/記者許宥孺攝)

▲義享天地A館「義享時尚廣場」1臨時宣布19日閉店清消。(資料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義享天地19日暫停營運進行全館清消,高雄市衛生局證實為新北確診者足跡。據了解,個案為短期商務客,6月底曾在高雄短暫停留一段時間。由於事隔半個月,增加疫調難度,衛生局仍在匡列清查。

義享天地18日深夜突然宣布,19日暫停營運、閉店清消1天,公關表示,晚間9點20分臨時接到鼓山區衛生所通知,配合防疫政策須暫停營運一天,進行全店消毒作業,實際狀況並不清楚,必須統一由衛生局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享天地19日上午全館清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新北確診者6月底足跡曾涉義享天地,百貨19日上午全館清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義享天地19日上午全館清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由於高雄已連續17天零確診,消息傳出後,網友認為恐是確診足跡。高雄市衛生局19日上午則證實,為一名新北市確診個案於6月底足跡。

據了解,這名確診者為新北市個案,是中央尚未公布的病例,個案6月底到高雄後,曾於租屋處短期停留一段時間,可算是一名商務客。由於事隔半個多月,疫調不易,衛生局目前仍在進行匡列清查是否有其他活動史。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17天零確診 義享天地深夜宣布:7/19閉店清消1天

快訊/高雄60歲男接種AZ隔天昏迷 2度進出急診!病況曝

快訊/高雄男已打AZ 晚間突昏迷倒地 一度無生命跡象

快訊/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驚見女浮屍!26歲女無外傷死因待查

衝疫苗接種速度「拿碼表計算催時間」 美女醫:很傷醫護感情

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