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驚見女浮屍!26歲女無外傷死因待查

▲▼旗津海水浴場驚見浮屍,女子身上留有證件,警方通知家屬前來指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旗津海水浴場驚見浮屍,女子身上留有證件,警方通知家屬前來指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津區海水浴場驚見浮屍!下午1點多,有民眾發現疑似有人漂浮在海面上趕緊報案,經救生員將漂浮民眾拉上岸,確認死者已屍體僵硬,為一名26歲郭姓女子,身上沒有外傷,已通知家屬前來指認,落水原因仍待釐清。

事故發生在18日下午1點20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旗津海水浴場疑似有人漂浮在海面上,且越漂越遠,觀光局救生隊、海巡人員、消防救護也陸續趕抵現場協助救護。

▲▼旗津海水浴場驚見浮屍,女子身上留有證件,警方通知家屬前來指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死者遺體移至涼亭,四周拉起封鎖線警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經救生員跳海將落水民眾拉上岸,發現女子已經全身僵硬,警方到場採證,發現女子身上留有證件確認為一名26歲郭姓女子,已通知家屬前來指認。

警方表示,現場未發現遺書,但在風車公園附近有發現死者的機車,目前落水原因仍待調查,全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碼表計時催醫護惹議!高雄衛生局斥「子虛烏有」:節省時間科學化

衝疫苗接種速度「拿碼表計算催時間」 美女醫:很傷醫護感情

陳政聞牡丹灣villa度假涉群聚 陳其邁盼屏縣府查明真相:嚴懲不貸

苦等2個月 陳其邁火速允諾打疫苗!高雄數十名憨兒員工30日復工

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

高雄男打莫德納後猝死!越籍妻擔心籌不出解剖費 衛生局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