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60歲男接種AZ隔天昏迷 2度進出急診!病況曝

▲高雄王姓男子有慢性病史,17日施打疫苗,18日晚間昏迷送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王姓男子有慢性病史,17日施打疫苗,18日晚間昏迷送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王姓男子18日晚間在家突然昏迷倒地,家屬通報消防局協助送醫,並表示男子日前已施打過AZ疫苗,目前仍於加護病房救治中。衛生局表示,個案健康狀況是否與疫苗接種相關,將依臨床醫師診斷,協助通報疫苗接種不良反應事件。

衛生局表示,60多歲王姓男子,有慢性病及心臟病史,於17日接種疫苗,18日凌晨感到身體不適曾到醫院急診,診治無異常後離院返家。後於18日晚間突然昏倒,經緊急救護送醫目前於加護病房救治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強調,個案健康狀況是否與疫苗接種相關,將依臨床醫師診斷,協助後續向中央疫苗接種嚴重不良反應事件通報,以進一步釐清。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17天零確診 義享天地深夜宣布:7/19閉店清消1天

快訊/高雄男已打AZ 晚間突昏迷倒地 一度無生命跡象

快訊/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驚見女浮屍!26歲女無外傷死因待查

碼表計時催醫護惹議!高雄衛生局斥「子虛烏有」:節省時間科學化

衝疫苗接種速度「拿碼表計算催時間」 美女醫:很傷醫護感情

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