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高雄男「已打AZ」晚間突昏迷倒地 一度無生命跡象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消防局18日晚間6點多接獲通報,鳳山區一名60歲王姓男子昏迷倒地,到院前停止呼吸心跳,由救護人員處置後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已轉加護病房,生命跡象穩定。

▲陳其邁宣布,加碼給醫護疫苗接種診補助,且可回溯至5月1日。(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60歲王姓男子日前施打AZ疫苗,18日晚間在家突然昏迷倒地。(圖/高雄市政府)

據了解,該名男子有慢性病史,家屬表示,近日剛施打AZ疫苗。衛生局表示,此案正在了解中,尚未通報疫苗相關不良反應事件。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驚見女浮屍!26歲女無外傷死因待查

碼表計時催醫護惹議!高雄衛生局斥「子虛烏有」:節省時間科學化

衝疫苗接種速度「拿碼表計算催時間」 美女醫:很傷醫護感情

陳政聞牡丹灣villa度假涉群聚 陳其邁盼屏縣府查明真相:嚴懲不貸

苦等2個月 陳其邁火速允諾打疫苗!高雄數十名憨兒員工30日復工

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