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瞬間掉落!6歲女神感應「10秒前」逃死 爸嚇壞:她快得像貓

巨石瞬間掉落!6歲女神感應「10秒前」逃死 爸嚇壞:她快得像貓。(圖/翻攝自Facebook/Tristan Luke Powell)

▲女童若被巨石砸到,後果不堪設想。(圖/翻攝自Facebook/Tristan Luke Powell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6歲女童和家人旅遊時,一塊大石頭突然鬆動並且掉落到所站位置,然而她彷彿具有預測能力一般,在巨石砸到身上之前就迅速躲開,驚險逃死的能力讓爸媽直呼不可思議。

6歲女童哈莉(Hallie Powell)近來和家人到南威爾斯朗德(Rhondda)附近的克萊達奇湖(Clydach Lakes)遊玩時,突然遭遇殺身之禍。37歲父親崔斯坦(Tristan)表示,「我們當時聽到懸崖發出很大斷裂聲,我轉過身來,看到哈莉什麼都不說突然衝向我,就像貓一樣快,然後岩石就砸到她原本所站的地方」。

當地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長期封鎖,好不容易才開放民眾可以跨縣旅行,沒想到崔斯坦一家就遇到驚險事件,他表示,「我很慶幸每個家人都沒事,但我仍不敢相信哈莉能活下來,她事後被嚇到了,我們認為她實在是非常幸運,才能在被砸到10秒前離開」,也慶幸事件是發生在他們身上,而沒有造成其他人傷亡。

After 6 years of parent hood I can safely say we have just experienced the closet shave that would have changed our...

Tristan Luke Powell 發佈於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