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上廁所感覺「有人頂他屁股」 驚嚇見2.4公尺巨蟒伸出馬桶

男上廁所感覺「有人頂他屁股」 驚嚇見2.4公尺巨蟒伸出馬桶。(圖/翻攝自YouTube/3W Daily)

▲家中馬桶竟然藏巨蟒。(圖/翻攝自YouTube/3W Dail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沙沒巴干府(Samut Prakan)一名男子在家上廁所時,突然覺得屁股被頂了一下,他站起身來好奇查看是什麼東西時,竟然看到一條約2.4公尺長的蟒蛇從馬桶探出來頭、和他對望,嚇得他立即打電話找捕蛇專家幫忙。

45歲男子宋才(Somchai)28日表示,這條蟒蛇之前他便在家附近看到,然而想抓時卻不見蹤跡,沒想到竟然跑到馬桶中,他扔清潔劑希望能嚇跑蟒蛇,然而蟒蛇卻不為所動,「牠看到我時完全不怕我」。

影片中可看到,捕蛇男子米森(Kaitisak Meesaeng)整個人趴在地上,一邊緩緩靠近馬桶,馬桶邊緣可看到探出的蛇頭,由於他移動速度十分慢,所以不會把蛇嚇跑,等到時機成熟,一伸出手就順利抓到蟒蛇。米森表示,等到確認蛇的健康後,會再野放回大自然中,在那之前他們會好好保管這條蛇,以免又再跑出來傷人。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