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是綠大於藍」 張亞中:國民黨團結不一定會贏

▲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參選人張亞中接受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大政治系教授、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18日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提出6大訴求:「反思歷史功過、確定理念路線、採行集體領導、黨務全面革新、推動泛藍整合、創造兩岸和平」;他19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現在選民結構已是綠大於藍」,不是國民黨團結就會贏,因此要讓更多中間選民了解台灣面臨什麼問題,未來怎麼走。

張亞中表示,很多人參選黨主席是為了選總統、或為了黨主席權力,「但我是為了宣揚理念」,他指出國民黨現在最缺的就是理念,「一個沒有理念的國民黨,拿什麼跟人競爭?」

張亞中更直言,「坦白講國民黨現在的天王都鬥不過民進黨」,用人跟人打贏不了、資源也不如人,所以2024年必須是理念跟路線的對決,而不是黨內天王各自盤算,黨主席選舉是國民黨脫胎換骨的機會。

張亞中指出,「現在選民結構已是綠大於藍」,不是國民黨團結就會贏,民進黨已經很團結,因此國民黨要讓更多中間選民了解台灣面臨什麼問題,未來要怎麼走,而不是一味批評對方,把民進黨罵得狗血淋頭又能怎麼樣,而是要自我檢討讓國民黨變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