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玻璃溫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重開張!眼光放2022

▲高雄市民進黨部重新開張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民進黨部重新開張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已營運20年的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近期重新裝潢後正式開張,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表示,市黨部空間以「雨林咖啡廳」為概念,結合公眾可親、世代共融與創意實作特點,將全新的高雄市黨部打造為彷彿精品館的城市入口意象。趙天麟說,盼藉由黨部重整更貼近民眾,未來協助陳其邁連任、議會拿回主導權,讓政黨形象更柔和而提升。

▲高雄市民進黨部重新開張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民進黨部重新開張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上任後,決定重新改造高雄市黨部空間,以「雨林咖啡廳」為概念,結合公眾可親、世代共融與創意實作特點,將全新的高雄市黨部打造為彷彿精品館的城市入口意象,全新風貌18日正式開幕,不僅高雄在地民代前來,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何博文、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李慶鋒等人都到場祝賀。

▲高雄市民進黨部重新開張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內部還有提供咖啡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以高雄市黨部所在地來看,座落於中華路與青海路上的市黨部,正是高雄南來北往的重要交通節點,因此新的市黨部空間特別以「雨林咖啡」為發想,採開放式的規劃,結合「公眾可親」、「世代共融」與「創意實作」。在內部空間規劃方面,設計採用玻璃溫室為想像,在綠意盎然內部空間,每一處都是可以拍照、直播的網美牆,抬頭可見的猴子,是連結鄰近柴山及壽山的獼猴視覺;室內也設置咖啡機,結合支持雨林保護的咖啡豆,每喝一杯咖啡,就可以自由樂捐投入在雨林保護上,讓環保的理想,串流在政治工作與日常生活中。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說,透過總部重新裝潢,讓民進黨更加形象開放,可以跟市民親近,也與國際接軌更接地氣,之後希望提出妥適的市議員等提名名單,未來協助現任市長陳其邁連任、拿回議會主導權。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