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重演歷史 林俊憲預言黨主席改選:趙少康、韓國瑜回歸

▲▼韓國瑜、趙少康。(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屠惠剛攝)

▲韓國瑜、趙少康。(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返國民黨表態參選黨主席,甚至還受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的大力支持,掀起黨內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國民黨現在這齣戲,就像歷史不斷重演,甚至預言今年黨主席改選,韓國瑜、趙少康代表的保守派全面回歸。

林俊憲表示,江啟臣之所以能當上主席,是因為保守派的極大挫敗,也就是韓國瑜以200多萬敗選,但即使如此,保守派始終是國民黨內的主流;所以過去這一年來等於是江啟臣的「試用期」,黨內保守派的想法是「就讓你試看看,看能搞出什麼樣的成績來?」但一年過去了,江啟臣的改革可以說是完全失敗,民調沒有起色,對許多議題的表態反而還引起黨內反撲。

不過,林俊憲認為,這並非江啟臣的錯,國民黨就像一棟快要倒的危樓,江啟臣只是幫它拉皮而已,內部的結構還是壞的,外表再漂亮也一樣會倒。

林俊憲說,看到國民黨現在這齣戲,就像歷史不斷重演。當年趙少康帶走一大票少壯派創立新黨,現在再回國民黨的目的也一樣,就是要把韓粉的勢力帶走,變成真正只聽命於韓國瑜的勢力,但改革派當然不會因此屈服,兩邊一定有一場大戰,最後的結果就是重演90年代的國民黨分裂,只不過當年是本土派、少壯派出走,現在則反過來,變成保守勢力要出走。

林俊憲也說,趙少康參選國民黨主席,這對台灣是好事,代表國民黨會再進一步裂解,最後就跟當年新黨、親民黨一樣泡沫化,連國民黨本身都變成不成氣候的小黨。

林俊憲也諷刺,打敗國民黨的目標,果然最終還是會在國民黨自己手上完成,也大膽預言明年國民黨主席改選的結果,「江啟臣為首的改革派倒台,韓國瑜、趙少康代表的保守派全面回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江啟臣聘趙少康為中評委:毫無私心團結所有支持力量
「錯過這屆就不會再選」 趙少康:1年黨籍限制只是為了擋郭台銘
「不會破壞國民黨規矩」 趙少康駁逼宮:江啟臣親自送我牛年套幣

相關新聞...

趙少康27年前慈禧老梗、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網笑:韓國瑜必看過
趙少康稱韓國瑜選主席也很好 李正皓:江啟臣2條路都滅頂之災
江啟臣聘趙少康當中評委 蔡正元讚大器:國民黨歷史留下重要一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