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破壞國民黨規矩」 趙少康駁逼宮:江啟臣親自送我牛年套幣

▲趙少康拿出江啟臣送的央行牛年套幣。(圖/記者羅婉庭攝)

▲趙少康拿出江啟臣送的央行牛年套幣。(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的資深媒體人、中廣公司董事長趙少康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當場拿出國民黨黨章指出,「我沒有要破壞規矩!」一切完全按照規則來,也強調跟黨主席江啟臣沒有私人恩怨,日前才一同吃飯,江還親自送他牛年套幣。

趙少康指出,自己參選黨主席的資格,僅差中評委身分,限制入黨1年的規定是去年黨主席補選細則,今年的作業細則尚未出爐,並強調「細則」不應超越「辦法」,不能拿去年的細則,約束今年的選舉。

針對外界批評他有逼宮之意,他則否認,強調自己完全沒有逼宮之意,反而是希望為新生代開創出更多的空間,讓台灣再次偉大,回到台灣錢淹腳肚的年代,近日大家關注國民黨的事情,表示對國民黨還有期待,他願幫助最大在野黨,制衡一黨獨大、權力腐化的民進黨,且當不當黨主席各有利弊,都可以做很多事情,沒有一定要這個位子。

趙少康強調江啟臣前兩天請他吃飯,贈予他剛拿到的央行牛年套幣,「我真的蠻感動的」,雙方沒有私人恩怨,重申現在媒體節目做得蠻好的,日子過得也不錯,為何要跳下來蹚這渾水?但台灣面臨這樣的情況,能不擔心嗎?同時,趙少康透露,不排除在春節期間將召開政見記者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江啟臣聘趙少康為中評委:毫無私心團結所有支持力量
「錯過這屆就不會再選」 趙少康:1年黨籍限制只是為了擋郭台銘
「不會破壞國民黨規矩」 趙少康駁逼宮:江啟臣親自送我牛年套幣

相關新聞...

趙少康27年前慈禧老梗、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網笑:韓國瑜必看過
趙少康稱韓國瑜選主席也很好 李正皓:江啟臣2條路都滅頂之災
江啟臣聘趙少康當中評委 蔡正元讚大器:國民黨歷史留下重要一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