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回藍營衝擊2022、2024選戰? 顏若芳:這應該問國民黨

▲▼趙少康3日出面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趙少康3日出面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確定聘任他為中評委。對於未來是否衝擊2022或2024選戰?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3日下午於記者會上表示,外界認為趙少康回國民黨是為了參選黨主席一事,應該向國民黨中央詢問即可。

中廣董事長、前新黨創黨召集人趙少康要重回國民黨,這被外界解讀是要爭取參選國民黨主席,他上午受訪時說,自己參選主席的資格,僅差中評委身份,限制入黨1年的規定是去年補選細則,今年的選舉細則尚未出爐,他認為「細則」不應超越「辦法」。

針對外界認為趙少康有逼宮之意,他則否認,強調自己完全沒有逼宮之意,反而是希望為新生代開創出更多的空間,讓台灣再次偉大,回到台灣錢淹腳肚的年代,近日大家關注國民黨的事情,表示對國民黨還有期待,他願幫助最大在野黨,制衡一黨獨大、權力腐化的民進黨。

對此,對於可能衝擊2022或2024年的選戰一事,顏若芳下午於記者會上表示,民進黨沒有評論,台灣是民主國家,政黨政治可以良性競爭,至於外界認為趙少康回國民黨是為了參選黨主席一事,應該向國民黨中央詢問即可。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