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聘趙少康為中評委:毫無私心團結所有支持力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WOTD-ETD第5站賽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日表示,趙少康的黨籍回復申請已經通過,他此時重回國民黨,必然有助於強化國民黨的戰力及社會支持度與影響力,對於藍軍團結更是深具意義,同時聘其為中評委,江啟臣表示自己願毫無私心團結所有支持力量。

江啟臣強調,農曆年後本來就有中評委增聘計畫,由黨主席聘請黨內賢達協助當前政策方向建言;考量趙少康豐富的政治閱歷及社會影響力,他決定將趙少康列入農曆年後公布的中評委聘任名單中,藉此壯大國民黨支持基礎,並歡迎更多好朋友重回國民黨大家庭。

江啟臣指出,黨主席必然要扮演桶箍角色,必須勇於承擔,全心建立制度,毫無私心的團結所有支持力量,期待未來能吸引更多認同國民黨理念的人士加入,共同為台灣健康的政黨政治與國民黨未來發展而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江啟臣聘趙少康為中評委:毫無私心團結所有支持力量
「錯過這屆就不會再選」 趙少康:1年黨籍限制只是為了擋郭台銘
「不會破壞國民黨規矩」 趙少康駁逼宮:江啟臣親自送我牛年套幣

相關新聞...

趙少康27年前慈禧老梗、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網笑:韓國瑜必看過
趙少康稱韓國瑜選主席也很好 李正皓:江啟臣2條路都滅頂之災
江啟臣聘趙少康當中評委 蔡正元讚大器:國民黨歷史留下重要一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