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質疑台灣採檢結果!俄舞團全員隔離低潮「想趕快離開台北」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俄羅斯舞團(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昨16日進行採檢又驗出4名確診,至今共累積8名,其餘44名團員也被列為隔離對象,後續演出「全部取消」。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董事李彥甫今(17)日下午出面受訪表示,目前團員情緒受到不小的影響,尤其經紀人也對採檢結果提出質疑,而所有團員都希望趕快離開台北,但作為主辦單位,對於日前的自費採檢「並不後悔」,強調是對民眾及演出者的責任。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來台演出,不料在完成檢疫隔離14天後,15日自費採檢時發現4名陽性確診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昨(16)日宣布要求該團其餘成員再次採檢,確認陰性才可繼續演出。陳時中今(17)日表示,由於再新增確診者,其餘團員也必須匡列為隔離對象,後續演出只能全部取消。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也宣布12場約1萬5千多名觀眾「可全額退票」,「但目前客服進線量龐大,還請各位安心等待,退票退款沒有截止期限」。

▲▼聯合數位文創《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演出取消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聯合數位文創董事李彥甫。(圖/記者黃國霖攝)

而目前44位團員隔離後,心情也受到影響,李彥甫坦言,尤其經紀人的情緒反彈不小,因為日前自費採檢時48人為陰性,才隔2天卻又新增4人陽性,因此經紀人質疑台灣採檢的可信度。其他團員也心情大受影響,認為自己被設定在「特殊的防疫規格」而無法演出,現在全都「很想趕快離開台北」,目前主辦已盡力安撫,雙方政府單位也出面交涉後續事宜。

李彥甫說,作為主辦單位,對於日前的自費採檢舉動「並不後悔」,強調是對民眾及演出者的責任,即使後來產生很大的虧損,也認為這是「該做的事情」。不過這次邀請該團來台「真的邀請非常久」,且1.5萬張票全數銷售完,昨日停演的台北場1500席,也只有150人退票,顯見非常受到台灣觀眾期待,但這一次事件後,未來邀請難度恐怕會更高,但會持續邀請其他國際知名舞團,讓國人欣賞。

聯合數位文創目前也公布退票相關辦法,可至網站查詢

【你可能也想看】

►俄舞團超過半年沒演出「很珍惜來台機會」 現全團低潮:想快離開
►俄舞團演出取消無保險「慘賠千萬」!主辦單位:不後悔自費採檢
兩廳院公共區域照常開放!17人居家辦公、實驗劇場節目也取消
►俄芭蕾舞團再增4確診!無症狀三採「陰轉陽」 全團累計8人染疫
►莫斯科芭蕾舞團增至8人確診! 有戴口罩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黃珊珊昨就要求「取消俄芭蕾舞團首演」 陳時中還原對話過程!
►「12/17起暫停口罩配送」先把9片1包賣完 12/30新制採工廠包裝
►俄芭蕾舞團染疫擴大「取消所有演出」!主辦:全額退款無限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