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到最後一刻還在關心罷韓」 林為洲悲痛:國民黨的重大損失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罷免,挺韓的國民黨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於晚間8時40分從住處跳樓身亡。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深夜受訪表示,許崑源到最後一刻還在關心罷韓的選情,臉書也有轉載韓國瑜的感言。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資料照)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資料照)

林為洲表示,許崑源的身體本來就不好,因此對於他的死因不做猜測,但他覺得很悲痛,希望家屬能夠節哀、保重。

林為洲進一步指出,他過去也曾擔任過副議長,因此和許崑源在幾次正副議長聯誼會上,有過幾面之緣,也算是朋友,所以覺得相當惋惜,對國民黨來說也是重大損失,接下來將會配合黨中央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林為洲強調,非常感謝許崑源議長在這段時間為高雄的貢獻,以及為黨的努力,幾次選舉都全力以赴,為國民黨光復高雄議會,「我們表示感謝,也請家屬節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5分鐘前FB留「這一次,誰會是贏家?」
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身亡 友人悲慟曝「這2件事」造成巨大壓力
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高雄市黨部:給我們一點時間

更多熱門新聞...

江啟臣哀悼許崑源:議長驟然離世…令人憂心社會對立加劇
許崑源曾助馬英九打總統選戰 當選議長後韓國瑜還到場助賀
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王定宇籲政治領袖安撫支持者:死者為大!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