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泰王有20名妃嬪 軍事化編號 方便「角色扮演」!

▲▼泰王瓦吉拉隆功與王后素提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王瓦吉拉隆功與王后素提達同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7歲的泰國國王瑪哈․瓦吉拉隆功(King Maha Vajirlong Korn),疫情期間的動態備受外界關注。有時候他會跟王后素提達同框出現在泰國國內,分發必需品、手工縫製口罩等等,給國民一個美好的印象。但負面消息也不少,例如疫情期間這對伉儷大多數時間都滯留在歐洲,國王在德國,王后則在瑞士,兩不相擾。

英國《太陽報》周四(7日)報導,拉瑪十世(瑪哈․瓦吉拉隆功)在新冠疫情蔓延泰國時,多數時候都待在德國的一家豪華飯店裡「自我隔離」,當然他並不孤單,有多達20名妃嬪陪著他。據了解,飯店內還為國王和他的後宮特別建造了一間「遊樂室」。

國王一行人包下了飯店4樓整個樓層,泰王更下令在裡面裝飾了極具泰國特色的寶物和古董。該飯店的一名前雇員說:「他們不僅佔據整個樓層,帶來的東西還會佔滿我們的保險櫃。」

報導稱,妃嬪們被戲稱為「性愛大兵」(sex soldiers),因為國王喜歡跟她們玩軍事遊戲的「角色扮演」。為了方便,妃嬪們都會被編上編號,有時候是S01到S020,這靈感來自英國著名的特種部隊:「特別空勤團」(SAS)。有時候則可能換成別的。

非但如此,她們還被要求按照嚴格的軍事紀律組織起來。泰王似乎對英姿颯爽的女兵形象特別著迷,無論是王后素提達、還是被他罷黜的前王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都曾擁有階級很高的軍事頭銜。

尤其是34歲的詩妮娜,更是曾經多次以各種戎裝形象出現在眾人面前,又美又帥氣。只可惜,因為指控「對國王不忠」及「別有野心,在行為上頂撞皇后」等罪名,最終消失得無影無蹤,她跟國王的恩愛畫面也瞬間成了過眼雲煙。

▲▼泰國王室剝奪詩妮娜王妃(Sineenat Wongvajirapakdi)一切頭銜。(圖/取自泰國王室宮務處)

前王妃詩妮娜的戎裝造型曾風靡不少人。(圖/取自泰國王室宮務處)

消息指出,陪伴泰王的20位妃嬪都獲得了不同的軍事頭銜,此外她們還被授予「忠於國王的美人」(Sirivajirabhakdi)這樣的榮譽稱號。這些妃嬪們肩負起陪伴國王的重任,也有著不同的目的。

據研究泰國的專家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說,妃嬪們對國王付出了很多,當然也希望能得到豐厚的回報。有些人很高興加入,並希望自己和家人獲得財富和成功。另外一些人則是屈服於國王的權威下,擔心若拒絕會為她們家招來惡果。影片請看這裡

戴口罩不穿褲 俄「光屁股辣妹」騎車趴趴走 警方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