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慎入!烏克蘭女子全裸逛大街 手裡還拿著一顆人頭!

▲烏克蘭驚見一名女子全身赤裸逛大街,手裡還拿著一顆人頭!(圖/影片截圖)

烏克蘭驚見一名女子全身赤裸逛大街, 還帶著一顆人頭(右下角)!(圖/影片截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哈爾科夫市(Kharkiv)周四(29日)早上出現讓人震驚的一幕:路人直擊一名女子全身赤裸逛大街。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她拿著的袋子裡竟然裝著一顆女孩的斷頭! 

員警馬上將這名裸女逮捕。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女子被捕時,曾拿出一把刀子刺向警察,企圖拒捕。

烏克蘭媒體流傳的一張照片顯示,該名女子一臉鮮血,被警察銬上手銬帶走。另一張照片則顯示該名女子坐在地上,一個手提袋裡裝著血淋淋的人頭。

當天早上6點左右,霍洛德諾戈爾斯克(Kholodnogorsk)地區警察局的員警接獲報案,指有一名全裸女子在逛大街。當員警前往調查時,發現對方當時正處於精神神極不穩定的狀態。她的一隻手裡拿著刀,另一隻手拿著一個裝著人頭的袋子。 烏克蘭新聞網站Glavnoe報導說,這名女子拒絕解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也拒絕告訴警察她拿著的究竟是誰的頭。

沒多久之後,鄰近的德爾加切夫斯基(Dergachevsky)地區警察局接獲另一宗報案:波德沃基村(Podvorki)一名40歲男子驚駭莫名的說,他在自己屋裡發現了13歲侄女的無頭屍!

據報導,該男子跟他的38歲妹妹和她的女兒同住。上述該名全裸女子目前尚未被正式確認身分。 烏克蘭國家警察局發言人告訴記者說,根據初步報告,被拘留的女子應該是被砍下頭顱女孩的母親。此案目前仍在調查中。影片請看這裡

▲烏克蘭驚見一名女子全身赤裸逛大街,手裡還拿著一顆人頭!(圖/影片截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