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解除封城 正妹登山自拍...結果慘摔35公尺懸崖身亡!

▲▼慶祝解除封城,哈薩克女Olesya Suspitsyna,在懸崖上拍美照,結果摔死!(圖/VK.com)

為慶祝解除封鎖,歐蕾莎跑到懸崖上拍美照,未料樂極生悲!(圖/VK.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某城市本周宣布解除因新冠疫情實施的封鎖禁令。一名哈薩克女子為了慶祝解禁,跑到懸崖上拍美照留念。未料一個失足,從115英呎(約35公尺)高的懸崖上墜落身亡。

死者是31歲的歐蕾莎․蘇絲畢辛娜(Olesya Suspitsyna)。 據地媒體報導,土耳其西南部城市安塔利亞(Antalya)宣布解除對市的隔離禁令後,歐蕾莎和她的好友決定跑到當地以瀑布聞名的「登登公園」(Duden Park)郊遊。但是,他們犯下一個致命的錯誤:歐蕾莎決定站在以瀑布為背景的懸崖上拍照。

她跨過了安全圍欄,在崖上開始擺出各種姿勢讓朋友拍照。沒想到因為地上的草太滑, 歐蕾莎一個失足,竟然摔落懸崖。她的朋友嚇壞了,馬上呼救。當地救援人員趕到後,從水潭中救起歐蕾莎,但她已經沒有生命氣息。

過去5年來,歐蕾沙一直在該市擔任導遊。她曾在Instagram上PO文說:「我向來欣賞土耳其的大自然之美。這裡是我的天堂。」

她猝逝的消息傳出後,好友紛紛發文哀悼。奧嘉•克拉夫查克(Olga Kravchuck)說:「歐蕾莎一向熱愛大海,夢想在土耳其生活,她已經實現了夢想。她最喜歡自由的感覺,勝過一切。她的死是無法彌補的損失,我的心都碎了。」歐蕾莎的遺體將於周六從土耳其運她的哈薩克家鄉。

▲▼慶祝解除封城,哈薩克女Olesya Suspitsyna,在懸崖上拍美照,結果摔死!(圖/VK.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