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送同學兩盒口罩 高嘉瑜笑:如果說「這句話」才是真的

▲▼民進黨黨團大會 出席立委游錫堃 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中央宣布口罩實名制政策,近日網路卻流傳,「高嘉瑜同學的女兒」出來爆料,台灣疫情已經失控等假消息。對此,立委高嘉瑜26日回應笑稱,呼籲網友說「高嘉瑜本人唱歌超好聽」,如果有加這句,台灣人都會認為他寫的是真的。

高嘉瑜表示,網友以用不同帳號名稱到處留言,內容全部都是一樣,說他人的媽媽是高嘉瑜在「台北一中」的同學,民進黨黨員可以拿到口罩,新北疫情已經失控,主動兩盒口罩送他們,說高嘉瑜超甜的,人好好。

高嘉瑜澄清,相信台灣沒有人知道台北一中,據暸解應該是指建中,但她自己是北一女,就而且算是同學的小孩,也沒有一次生十幾個小孩,有不同帳號,還寫長篇大論,她的同學的小孩最大也只有六歲,「我這麼年輕怎麼可能小孩這麼大」,很不合邏輯。

高嘉瑜也開玩笑說,「說我人超甜人好好,是很難認否啦」,呼籲五毛網友記得加一句,「高嘉瑜本人唱歌超好聽」,如果有加這句,台灣的人都會認為他寫的是真的,請一定要加,「高嘉瑜很愛唱歌,有唱歌給我們聽,唱歌好好聽」。

至於是否報警抓假消息源頭,高嘉瑜認為,網路造謠抹黑時有所聞,防不慎防,五毛寫的不合邏輯大家笑話一場,但是如果用一個真假難辨的留言,就很難消毒跟澄清,面對這樣的留言也不想浪費司法資源,疫情緊繃,警察很辛苦,非必要不會輕易提告,惡質的重傷還是會提到以正視聽。

高嘉瑜呼籲,拜託網友看到類似的網路留言一定要去查證,五毛在疫情緊繃還有閒情逸致翻牆,用虛構內容抹黑造謠,就可以知道大陸對於疫情的態度已經是擺爛跟放任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南韓版口罩之亂!空拍驚見「無盡人龍」 蘇貞昌:可以學台灣實名制
深深一鞠躬!陳其邁致謝藥師:為了人民健康「我們一定會鞠躬盡瘁」
第31例確診「新北補習生」 侯友宜下令稽查:嚴懲不依規定退費業者

更多熱門新聞...

紓困條例三讀 疾管署4張圖懶人包出爐!違規趴趴走「最高可罰100萬」
大甲媽祖遶境停辦? 徐國勇:大型宗教活動應考慮延期
柯文哲:大陸疫情沒控制前 台灣隨時都在危險狀態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