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一鞠躬!陳其邁致謝藥師:為了人民健康「我們一定會鞠躬盡瘁」

▲陳其邁向醫藥師致謝。(圖/翻攝自臉書)

▲陳其邁向醫藥師致謝。(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5日和衛福部長陳時中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向藥師公會全聯會與藥劑生公會全聯會致謝。他透過臉書表示,自己要透過深深一鞠躬,感謝他們的努力,

陳其邁表示,今天陪同蘇院長,以及陳時中部長拜會藥師公會全聯會與藥劑生公會全聯會,代表政府向全國辛苦的藥師朋友們,用深深的一鞠躬,表達感謝。

陳其邁提到,2月3日指揮中心宣布口罩販售實名制上路起,全國的藥師生們扮演第一線守護民眾的角色,不只是協助配售口罩,也傳遞正確的防疫知識,讓台灣的防疫之牆更加堅強。

陳其邁說,自去年12月31日,武漢當地僅有27例肺炎時,蘇貞昌院長便指示行政團隊一定要超前部署。當天中午自己召集會議,立刻採取行動,開始對武漢入境的旅客實施登機檢疫,是全世界第一個實施這項制度的國家。一直到今天,全國所有的防疫人員,都堅守崗位,全力與武漢肺炎對抗。

陳其邁感性說道,「台灣是我們的國家、自己的土地,我們學醫、學藥學到現在,剛好國家最需要我們的時刻,我們可以盡一己之力。我也到健保藥局看過,沒有2、3個小時,事情是無法做完的。藥師生們那種投入、奉獻人民的這種心情,我都充分體會,也深深感動。」

陳其邁強調,為了這個國家的安全與人民的健康,一定會鞠躬盡瘁,「再次鞠躬,謝謝藥師生朋友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