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權、民主、自由、尊嚴」蔡英文:我跟賴清德幫台灣人民牢牢守住

記者蔣婕妤/新竹報導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三天,總統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車隊8日晚間在桃園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破萬支持者力挺。蔡英文致詞時向支持者喊話,票投蔡英文,主權、民主、自由、主權由自己跟賴清德幫台灣人民牢牢守住。

▲蔡英文新竹造勢晚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新竹造勢晚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竹縣市聯合造勢晚會8日晚間登場,滿滿支持者擠爆會場,主辦單位宣布現場超過一萬人。蔡英文致詞時提到,習近平在去年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我的答案很清楚,三個字『不可能』。」辣台妹霸氣開嗆,台下以熱烈歡呼聲回應。

蔡英文接著提到,抵抗中國大陸的滲透,是身為總統的自己每一天的工作,「中華民國台灣交給我,主權、民主、自由、尊嚴,蔡英文跟賴清德幫台灣人民牢牢守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