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批「愛金錢愛權力愛自己」 蔡英文酸:怎麼聽都像在說他自己

記者蔣婕妤/新竹報導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三天,總統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車隊8日晚間在桃園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破萬支持者力挺。蔡英文致詞時火力全開,對於韓國瑜批評民進黨「愛金錢愛權力愛自己」,她回嗆,「怎麼聽都像在說他自己」。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竹縣市聯合造勢晚會8日晚間登場,滿滿支持者擠爆會場,主辦單位宣布現場超過一萬人。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打選戰只有三招。第一招是抹黑,國民黨不斷講蔡英文如果當選總統,中華民國要滅亡,韓國瑜說民進黨都在貪污,但卻一個名字也舉不出來,他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討厭民進黨。

蔡英文接著說,對手的第二招是煽動對立跟仇恨,「我們推動的改革他全部都反對,他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挑動改革跟反改革之間的對立,藉著對立來鞏固自己的選票,這是最不可取的做法,卻是國民黨作戰選戰主軸。」

對手第三招,蔡英文指出是天馬行空的想法,藉此讓自己看起來很有趣,從選高雄市長時的挖石油、迪士尼到阿諾來台灣,選總統時的高山升旗台、花東不限速的自行車高速公路等。不過,面對國家當前的挑戰,經濟怎麼在起飛?能源怎麼轉型?照顧怎麼升級?他的唯一答案就是發大財。

蔡英文提到,韓國瑜昨天說民進黨「愛金錢愛權力愛自己」,「他這句話,我怎麼聽都像是在說他自己。」

蔡英文批評,「農舍、豪宅、金錢借貸都交代不清的是誰?選上市長沒有幾個月,丟下是民追逐權力的是誰?」她強調,從上任以來,推動所有的改革,能源改革、司法改革等,沒有一項是為了自己,都是為了台灣為了國家,「民進黨不會為自己,只要為台灣好,即使改革會受傷,我們還是會撐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