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打選戰只有三招!」蔡英文酸韓國瑜:政見只有發大財

記者蔣婕妤/新竹報導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三天,總統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車隊8日晚間在桃園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破萬支持者力挺。蔡英文致詞時嗆國民黨選戰只有三招,對手韓國瑜整場選戰提不出具體政見,唯一答案只有發大財。

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竹縣市聯合造勢晚會8日晚間登場,滿滿支持者擠爆會場,主辦單位宣布現場超過一萬人。

▲蔡英文新竹造勢晚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新竹造勢晚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致詞時提到,前一陣子有三場政見會和一場政見會,韓國瑜幾乎花了所有的時間在罵自己,不只是罵自己,還把提問的媒體也罵了一頓,「他宣布參選以來,我一直想把選戰帶向政策的討論跟辯論,但他沒有興趣也沒有能力跟我討論政策。」

蔡英文表示,國民黨打選戰只有三招。第一招是抹黑,國民黨不斷講蔡英文如果當選總統,中華民國要滅亡,韓國瑜說民進黨都在貪污,但卻一個名字也舉不出來,他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討厭民進黨。

蔡英文接著說,對手的第二招是煽動對立跟仇恨,「我們推動的改革他全部都反對,他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挑動改革跟反改革之間的對立,藉著對立來鞏固自己的選票,這是最不可取的做法,卻是國民黨作戰選戰主軸。」

對手第三招,蔡英文指出是天馬行空的想法,藉此讓自己看起來很有趣,從選高雄市長時的挖石油、迪士尼到阿諾來台灣,選總統時的高山升旗台、花東不限速的自行車高速公路等。不過,面對國家當前的挑戰,經濟怎麼在起飛?能源怎麼轉型?照顧怎麼升級?他的唯一答案就是發大財。

聽到「辣台妹」霸氣開嗆,台下支持者情緒激動,紛紛大喊「發大財、發大財、發大財!」蔡英文強調,請支持者繼續替自己拉票,才能不讓這樣的韓國瑜當總統,不讓這樣的國民黨重回政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